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柯灰】室友变成猫咪了-中

――失踪人口回归
柯灰学生时代同寝室设定
无脑ooc注意
代称这个问题很麻烦所以一律以柯特代替维克斯,灰鸦代替莫里森【哇暖暖你不是个换装游戏吗怎么npc那么多名字】
另外想扩灰鸦吹 但是婉拒灰桃柯桃
找我玩!

“……说的是。”灰鸦闻言又压了压帽檐。
可能是因为上午大家都在上课的原因,图书馆的人并不多,这使得图书馆变得十分空旷。管理员倚在椅子上读着当日的报纸,听到两人谈话的声音也只是抬头看了一眼。
柯特并没有注意到管理员的眼神,他翻找着一切可能存在解决办法的书籍。反而是灰鸦在与管理员目光短暂交接后一阵寒战,他悄悄拽住了柯特的衣角,小声说道:“柯特柯特,管理员是不是发现我和别人不一样了啊……”
“怎么可能嘛!你太敏感了。”柯特回答道。
现实确实是这样,因为管理员把全部精力转移到了阅读报纸上,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地小动作。灰鸦松了口气,随意地翻着几本陈旧的图书来发散注意力。
他不知道该翻什么书合适,之前他只在这里找过医学相关的图书。而这次他虽然长出了猫耳和尾巴,但并没有其他的异常,所以柯特觉得应该是别的问题。这导致他完全帮不上忙,只好没事找事打发时间。
学院的图书馆虽然每天人流量很大,但多数图书上仍旧布满了灰尘。不是没人看它们,是因为有谁闲的没事去研究那些奇奇怪怪的课呢!所以当柯特抱着一本书大喊“我找到了”的时候,灰鸦打了一个喷嚏。
“你没事吧?是不是着凉了……”
“没有的事,你找到什么了?”
“这里。”柯特把书摆在灰鸦面前。那本书的纸页泛着黄,具有年代感的气息迎面而来。说是书,其实更像是一本笔记,有些地方的墨迹都已褪色到模糊不清的地步,摊开的那一页更是难以辨认。即使如此,灰鸦还是看出了大概需要怎么做。
“让我搭配一身性感成熟的衣服?这根本不可能。”灰鸦皱着眉头说道。
柯特也明白,就凭灰鸦那惨不忍睹的搭配能力,估计这辈子都变不回来了。
“那你就一直这样?挺……挺可爱、可爱的哈。”
“还不如让我去上老太的课。”灰鸦懊恼的趴在桌子上哀嚎着。
柯特拿起了书本,又向后翻了几页:“或许有别的办法。你等一下……”
“我真不想遇到这种事情了。”灰鸦欲哭无泪地说道。
“别着急。”柯特安慰他道,“这不是还有办法的么?找一名好友伪装一天情侣也可以。”
“不过我想学院里可能没人愿意吧?毕竟满脑子学习的你调情和搭配一样差劲。”他又补充道,灰鸦听了很生气又不好说什么。
“那你和我做一天情侣好咯?”
tbc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