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柯灰】室友突然变成猫咪了-上

――失踪人口回归
柯灰学生时代同寝室设定
无脑ooc注意
代称这个问题很麻烦所以一律以柯特代替维克斯,灰鸦代替莫里森【哇暖暖你不是个换装游戏吗怎么npc那么多名字】
另外想扩灰鸦吹 但是婉拒灰桃柯桃

“喂醒醒,你这耳朵是怎么回事?”
一大清早,柯特就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睡在他对面的灰鸦头上不知为何多了两只灰色的耳朵。
“什么耳朵?”灰鸦揉着惺忪的眼睛问道。
“你头上啊,跟猫一样,”柯特坐到灰鸦床边对着灰鸦指指点点,“是你找的新配饰还是真的耳朵?”
“啊?”灰鸦很显然还在犯迷糊。
柯特忍不住把手伸了过去捏了一把。嗯手感不错,毛很软。看起来好像是真的呢。
“别,别动啦……”灰鸦像是清醒过来了,不知为什么他涨红了脸。虽然说着让柯特停下,可他却控制不住地向柯特靠去。
“哇看来是真的耶。”柯特松开了手,但是紧接着他又有了新的发现。
“哇居然还有尾巴!”
“?”灰鸦向自己身后看去,果然有一条洁白的猫尾。
“你怕不是得病了。”
“怎么可能。”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灰鸦变成了这样,但是课还是要上的。柯特掀开灰鸦的衣橱翻找着能够将猫耳猫尾隐藏起来的衣服,结果却发现灰鸦除了校服之外什么也没有。
“……灰鸦,你衣服呢?”
“衣服?不是有校服吗?”
柯特无奈之下只好从自己的衣橱中拿出几件准备交作业用的服装给灰鸦套上。耳朵好说带上帽子就可以了,但是尾巴这玩意即使是柯特也犯了难。总不能让灰鸦穿裙子去学校吧?
“要不就算了,我还是穿校服吧。”灰鸦说道,他搞不懂为什么穿个衣服柯特要那么上心。
“不行!会被围观的。”柯特嚷嚷着。
但是他忙活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眼看着快要迟到了,柯特只好抽出来一件下摆偏长的外套给灰鸦穿上,把那条尾巴盖在了外套下面。做完这些后两人急忙赶去上课,很好,他们赶在老师进来的前一步冲进了教室。
第一节课是灰鸦最讨厌的搭配课。他们的老师是个年近花甲的老太太,讲起课来枯燥无味,可到了做演示的时候就跟换了一个人一样,又唱又跳像是6岁的孩子。灰鸦很不喜欢她。
更何况是今天,一大早就遭遇了那么尴尬的事,灰鸦祈祷最好不要有人发现他的异常。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那位老太太讲到一半忽然停住了,说要找个同学上来做她的新模特。
灰鸦的心碰碰直跳。他趴在桌子上假装自己不存在,但是老太太的眼光像刀子一般锋利,一眼就看到了躲躲闪闪的灰鸦。
“有些同学以为自己低下头老师就看不到了是吗?那我只好点你上来了……灰鸦!”
“!”
他现在是万万不能上去的,那样他的猫耳和尾巴一定会暴露出来。坐在他旁边的柯特给了他一个眼神,意思是在说别怕我来搞定。
“老师!灰鸦他身体不太舒服让我来吧。”柯特站起来大声喊道。老太太没有让这位成绩优异的好学生难堪,默许了柯特的要求。
灰鸦松了口气。终于他们挨到了下课。柯特拽着灰鸦逃一样地冲出了教室,蹿进了图书馆。
“来这里干什么?”
“找能让你变回去的方法啊!你总不能一直这个样子吧。”
―tbc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