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雷安】罪中罪[极度分裂paro]⑦

前文戳我
“喂喂喂,你想干什么?”雷狮看到向自己袭来的花枝后本能的向后躲闪,玫瑰花的枝条撞进了地板,将那里击的粉碎。木屑带着灰尘扬起,四散飞溅。
“大哥!”卡米尔瞳仁猛地收缩,同时放松了对格瑞的威胁。格瑞趁机跳出包围圈,落在安迷修身旁。他把烈斩举起,用以阻挡一切可能出现的伤害。
“啧!”雷狮眼中闪过一丝不爽。
“格瑞,支援什么时候到?”安迷修问道。他不知道还能在这里与雷狮纠缠多长时间,只希望能够快点结束。
“最多十五分钟。”格瑞回答。
卡米尔脸黑得和煤炭一样,一声不响地移动到雷狮面前。面对前方已经发动攻击的二人他倒是不害怕,只是担心这会威胁到雷狮的生命。门口的白发男子正在和另一人耳语着什么,卡米尔吞了吞口水,暗自祈祷最好不是什么坏事吧。
“我说安迷修啊,我花了这么大力气布的局,好不容易引你上钩了你现在却想把我干掉?这有点不道德吧……”雷狮无奈的耸了耸肩。
“这与我无关。只是刚刚想到了几个问题,不知布伦达先生能否帮在下解答一下呢?”安迷修恢复了冷静。他暗自嘲讽自己居然会因为雷狮的几句话乱了阵脚,简直荒唐。
就算他是极限患者,在『Apocalypto』的高压管理下他怎么可能会杀了人还没有受到制裁呢?况且,说不定有和他病症一样的极限患者制造了这起案件。清者自清,旁人的污蔑不能干涉他的判断。
“请。”雷狮倒也是镇定自若的模样。
“第一,你为什么一口咬定这些案子是我犯下的?我有确凿的不在场证明,并且『Apocalypto』绝不会容忍成员做出威胁正常人生命安全的事情。若真的是我所为,那么我应该已经死了才对。”安迷修振振有词地说道。
有趣。你当『Apocalypto』真的会随随便便就杀掉对他们有用处的人吗?
雷狮并没有把真实想法说出来。他是这样回答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能够操纵玫瑰花枝的病症我只见过你一例。”
“只见过我一例,你凭什么断定没有和我病症相同的人?”安迷修质问道,“干脆麻烦你回答一下我的第二个问题吧,有没有这样一类患者,他们的病症是……”
“模仿他人病症。”格瑞接过了话茬。总部的人应该快到了,只要他们能再拖一点时间就好。
“你的猜测不无道理。”雷狮肯定地说道,卡米尔紧张的看了他一眼,似乎在担心他会说出一些不该说的秘密。
“所以?”
“我承认,确实存在这样一批人。”雷狮回答道。
卡米尔失声大喊:“大哥!这些东西他们不应该知道……”他看起来十分着急。
“没关系的卡米尔,这并不是属于我们的秘密。况且现在的我们也毫无秘密可言。”
“布伦达前辈,能麻烦您细讲一下吗?”格瑞问道。拖延时间!硬碰硬是没有好结果的……
“我是很想讲,但是我觉得你的同事不会给我这个机会的。”雷狮示意众人看向门口。原来站在那里的两人不知去了哪里,一辆黑色的装甲车停在大家面前。嘉德罗斯正坐在那里,手中狙击枪的枪口正对雷狮。
“啧!凯莉,我早给你说过了对付这种虫子根本用不着偷袭!”被发现的嘉德罗斯冲着后排座位上忙着敲打键盘的凯莉嚷道。
“本小姐也是为了成员的生命安全着想啊!”凯莉手上动作飞快。事态发展到了她意料之外的地方,现在的局势根本不是她所能控制的了。布伦达啊布伦达,你偏偏这个时候蹦出来添乱干什么!
“前辈,我想这里面可能有误会……”格瑞澄清道。这俩人实在太乱来了……
“是不是误会无所谓,重要的是目的。”雷狮指向装甲车。
“喂,组长,我们来好好谈谈吧?”
tbc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