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雷安】罪中罪④[极度分裂paro]

【雷安】罪中罪④[极度分裂paro]
前篇点我

“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
安迷修的身体微微颤抖着,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以来无论是上级还是凯莉都在告诉他,他所处理的案子是雷狮干的,但现在事情的真相摆在他眼前时却又让他大吃一惊。
他不愿相信事实。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把自己归为保护女孩子们的那一方,而不是绞断她们美好年华的极限患者。
“你的欺骗理由,『是雷狮杀了这些人,不是我』。”站在门口最外围带着绿色帽子的男孩说道。他的声音不大,但是却能保证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够听清楚。
人群再次慌乱起来。能猎杀其他患者的极限患者,自然拥有更加恐怖的病症。不逃跑,就会成为患者们爬上亚巴顿顶端的垫脚石。他们心里都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愈发想要逃离了。
“不,这不可能……”安迷修一把推开雷狮,扑通一声跪在安莉洁的尸体面前。
“但是这是事实,”雷狮说道,“不然的话,你怎么会被分进猎杀组?『Apocalypto』从来不需要没有用处的普通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上级并没有将我猎杀?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安迷修用战栗着的指尖轻轻触碰着着玫瑰,那些花儿们像是有生命一般绕上了他的手指。
“因为你对『Apocalypto』有利用的价值。虽然你没有办法感知自己的病症,但是他们可是早就知道了。”门口的男孩回答道。
“不用和他解释那么多,卡米尔。没那个必要。”男孩旁边的白发男子用阴阳怪气的腔调说道。紧接着他看向了雷狮:“雷狮老大,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再不狩猎的话猎杀组的其他成员可能就要来了呢。”
“……”雷狮没有理睬他。比起那些繁琐的事,他对安迷修接下来怎么做更感兴趣。
很快他就发现事实和他的想象差出了太多。安迷修站起身来,重新举起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头颅。在他扣动扳机后预料中的死亡并没有到来。玫瑰花枝绕上了手枪,嵌入弹夹缠住了子弹。
雷狮操纵玫瑰枝阻止了安迷修。
“如果什么事情都能一死了之的话,这个世界也太没意思了吧。”雷狮夺过了手枪。
“你的意思是……”
“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未来。”依然是站在门口的男孩的声音。
“为你的所作所为赎罪吧,安迷修。”
看不到安迷修大开杀戒的样子实在是太可惜了,今天的一切都白布置了呢……不过普通人,留着又有什么用处呢?
“安医生,我想我们应该考虑一下如何收拾这个烂摊子。『Apocalypto』的人应该很快就该到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
“我想我应该面对他们。”
“是吗……”雷狮眼神暗了一下。他打了一个响指,一些电流从他掌中流出,飞快地流向人群。顷刻间喧闹的人群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一堆烧焦的尸体。
“如果你敢面对你的同事的话,那么你敢不敢面对如此壮丽的死亡呢?”
……LV?他的病症已经不能用等级来衡量了……安迷修吃惊地想道。
不过控制电流的病症,好像在哪里见过呢。
“你知道为什么我对『Apocalypto』如此了解吗?”雷狮像是在问安迷修,又好像在自言自语,“那是因为我曾经也是它的一员……”
“我的代号,『布伦达』。”
tbc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