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关于柯灰的一些目前已知算是官粮的东西。
1.柯特与灰鸦是好友,桃乐丝是灰鸦的某个任务目标(?)
2.日服暖暖文案中柯特与维克斯是同一人,而维克斯是灰鸦在学生时代唯一的挚友
3.灰鸦的搭配能力很差
4.维克斯和灰鸦做过交易换来了至高无上的灵感,但那时他不知道白衣恶魔就是灰鸦
5.维克斯设计图没完成就病倒了,于是他又来到诊所求灰鸦替他完成【原因不明】然后就死了
6.灰鸦没有帮他完成的能力【毕竟在学校他主攻的是医学】所以把维克斯的心脏做成了标本。现在看起来应该是把维克斯复活了,然后改了名字叫柯特。【为什么改名原因依然不明】
7.灰鸦让柯特和桃乐丝纠缠可能是为了得到桃乐丝的灵魂复活他妹。桃乐丝,桃桃都是粉色头发,和文案中对于灰鸦妹妹的描述很像。
8.维克斯【柯特】在复活后除了帮灰鸦做事还要完成他的设计图。在最后一张图完成的时候他会再次死去。
9.柯特现在的衣服是灰鸦搭配的。
10.凑个整数,废话一下我的感受……首先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两套套装……本来想着拉个郎自萌吧就写了一个段子……结果我奶中了???柯特的心脏还真在灰鸦那里😂这是个出乎我意料的惊喜……然后日服暖暖的文案又告诉我维克斯和柯特是同一个人,我,我,我……
【我炸了炸了他们太好了😭😭😭😭】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