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雷安】罪中罪③[极度分裂paro]

【雷安】罪中罪③[极度分裂paro]
前篇点我

自从他们上次见面后雷狮就好像销声匿迹了一般,再没有出现过一次。伴随着他一同停止的还有之前的连环案件,这让安迷修更加确信雷狮在说谎了。
一个月内狩猎一只危险的野兽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搞不好会被猎物反咬一口。更何况,那只野兽将身形隐匿在了黑暗之中,等待着猎人的到来。
天色已近黄昏,但是城市却好像刚刚醒来。也许是雨停了的缘故,街上的行人反而变得更多了。
安迷修漫无目的地在远离喧嚣的小街晃悠。一个月的时间对于他来说还是太紧迫了,以至于他不得不把所有时间耗在寻找雷狮身上。
在路过一家酒吧时他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进去看看。说实话,长这么大他还没进过酒吧呢。
最终他决定进去看看,合格的猎人不会放过任何猎物可能出现的地方。
当他踏进酒吧的时候嘈杂的声音便传进了耳朵,五颜六色的灯光映的人睁不开眼。舞台上乐队演奏着安迷修从未听过的摇滚乐,穿着性感的女郎飞快地跳着舞蹈。吧台的服务生擦着透明的高脚杯,在看到安迷修后向他微笑。
安迷修要了一杯柠檬汁。他不想喝酒,酒精会麻痹他的神经让他无法保持清醒。他在靠近门口的一张小桌子坐下来观察着人群。
有个看上去还未成年的蓝发女孩混在嬉闹的人群中,神色与其他人格格不入。和沉溺在快乐中的成人相比,她更像是寻找猎物的,蛰伏的野兽。
等等?
安迷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正当他站起身时,极限患者的杀戮降临了。
女孩向在舞台上跳舞的女郎发起了攻击,顷刻间年轻女郎的身体变成了冰块。女孩并没有就此罢休,她把攻击的矛头指向了酒吧内的其他人。人们慌乱起来,纷纷逃向门口。
但是很快他们就被拦了下来。四个像是极限患者的人堵在门口,他们拿着枪支逼迫受惊的人们退回酒吧。
为首的有点眼熟,好像雷狮……?安迷修想道。他一边飞快地思考着同时与五个极限患者对抗会造成怎样的后果,一边拔出来手枪。
令他没想到是,门口的四个极限患者并不急于狩猎,而是将枪对准了屋内的女孩。
“安莉洁小姐,我很遗憾的告诉你,你走错地方了。”为首的人一开口,安迷修便听出这是雷狮的声音。
真是冤家路窄。
“欸?原来我……选错狩猎场了吗?”名叫安莉洁的女孩瞪大了眼睛,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
“是的。而且今天这里的‘猎物’不属于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雷狮瞟向门边,正对上安迷修的目光,“……而是属于这位『Apocalypto』的医生的喔。”
“雷狮你什么意思?!”安迷修大声质疑道,“我又不是和你们一样的极限患者!”
“欸?是A组的医生吗?”安莉洁问道,“是医生的话……怎么会不是极限患者呢?”
“看来你还没意识到啊。”雷狮无视了人群,径直向安迷修走来。
安迷修下意识举起了枪。
“『Apocalypto』不会收留任何没有用处或是会危及到它的存在的人,”雷狮说道,“普通人不会被留下,更不会被分配到猎杀组。”
他走到了安迷修面前,推开了安迷修的手枪:“你杀不了我。你也不会杀我。”
“你……你想说明什么?”
雷狮没有回答,他举起了手中的枪。
“砰――”的一声响后,安莉洁倒下了。雷狮击中了她的左肩,虽然没有一击致命,但是也够她受的了。紧接着发生的事让安迷修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看到之前案子中缠绕在死者身上的玫瑰从他手中长出,瞬间扑向安莉洁。可怜的女孩连尖叫都没发出就被吸干了血液。鲜艳的玫瑰在灯光的照耀下盛开,交织成十字架的图案。
“骑士,是一种为了所谓荣耀,沉溺于厮杀,谄媚地为糜烂的公主,烹出血腥盛宴的......白痴生物。*”雷狮的双手抚上了安迷修的脸颊,擦掉玫瑰花带回的,溅射到脸上的血迹。
“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
―tbc―
*出自《极度分裂》第三杀扉页。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