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雷安】罪中罪②[极度分裂paro]

【雷安】罪中罪②[极度分裂paro]
前篇点我
点不开的话请戳头像
ooc,ooc,ooc
――
“安医生,你好哟。”
雷狮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身后,操纵着玫瑰将两人的立足之地围成了一个巨大而阴暗的牢笼,把雨水阻挡在牢笼之外。他的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在安迷修的目光对上雷狮的眸子时,不由得打了个寒噤。
猎物盯上了猎人,猎人成为了猎物。
“LV……你是LV4的极限患者吗……”安迷修判断道。他努力的让自己恢复冷静,从刚刚的惊吓中回过神来。
“不不不,”雷狮松开了安迷修的肩,摆了摆手,“虽然我能控制这些玫瑰,但这并不是我的病症,我不是极限患者。同样的,我也没有杀人。”
见了鬼了,为自己辩护也没有这么智障的吧。明明死者的尸体还在这里就开始胡说八道,可能这个患者脑子也不太正常吧。
“这附近除了这位已经死去的小姐之外就只有我和你了,凶手除了你还有谁?”安迷修义正辞严的说道。
“我只是路过而已,你也在这里,你怎么不说凶手是你呢?”雷狮反驳道。
“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而且我也不会向美丽的小姐们下毒手的。”
“是嘛……”雷狮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但是嘴角的笑容却没有消失。
玫瑰花们突然间放开了安迷修,钻进了死去的少女的身体里。雨水再次从天空倾泻而下,打在两人身上。重获自由的安迷修摸向腰部,想要用手枪解决掉这个逃犯,却意外的发现他的手枪不见了。
“你在找这个吗?”雷狮举起了双手,安迷修的两把手枪不知什么时候被他握在手中,“居然还涂成彩色的,你还真是有闲情逸致……不,真够中二的。”
“……我怎么样你管不着。”
“是吗?”雷狮将枪扔给了安迷修,“也许你是对的吧,安医生。”
安迷修接过枪后迅速将子弹上膛,但是却怎么也无法扣动扳机。雷狮在那里做了手脚,那两把枪算是废了。
“你究竟想干什么?”安迷修扔下了手枪,反正它们也排不上用场了。那两把枪与地面接触时发出清脆的响声,紧接着开始接受从天而降的雨水的洗礼。
“我只是想把人内心最黑暗的,他们刻意隐藏起来的丑陋一面,用我的方式展现出来,仅此而已哦*。”雷狮拨开被雨水淋湿而贴在脸上的刘海,用开玩笑似的语气回答了安迷修的问题。
“你刚刚不是说你不是?!”
“确实不是我干的,我嘛,只是恰好‘路过’而已。”雷狮看了一眼带在手腕上的表,嘀咕了一句什么。安迷修没有听清,轰隆隆的雷声盖过了雷狮的声音。
“……我有事情要做了呢,不陪你玩了。”等雷声过后雷狮的声音又重新传入安迷修耳中。雷狮向安迷修挥了挥手,走之前又像是想起来什么,留下了一句话:
“你身上,有极限患者的气息哟。”
他说完后便消失在了雨幕中。安迷修没有追赶也没有阻拦,毕竟普通人和极限患者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况且他也失去了武器。
但是雷狮最后的那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总之还是先和总部联系一下吧。

凯莉接到安迷修电话时吃了一惊。她没有想到这次案件的极限患者会主动找上门来。所幸安迷修没有受伤,这大概算是唯一的好事。
雷狮主动出击给Apocalypto带来了种种疑团,比如为什么他不将安迷修杀掉作为引领自己向上的垫脚石,或是安迷修带回的那句“我不是极限患者”,无论是哪一个都一样在高层中掀起了轩然大波。上级下了命令,要求凯莉想尽一切办法让安迷修在一个月内抓获雷狮。
但是附加的条件仍然是,禁止任何人帮助。
又要快又要好,还不许求援,上边难道不怕安迷修去了就回不来了吗?凯莉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头疼,她现在突然开始认为当初让安迷修加入Apocalypto是个错误的决定了。
“安啦安啦,说不定安迷修他会做的很好啊!”金安慰她道。但是凯莉依然觉得很悬,不管怎么说让普通人去猎杀极限患者还是太危险了。她想去说服上级,但是却连部长的影子都看不到。无奈下她只好把任务如实告诉了安迷修。
“没关系呢凯莉小姐,在下不会有事的。在下可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听到后显得很高兴,凯莉有点怀疑骑士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脑子坏了,正常人一眼都能看出来上边这是在为难他,当事人却不但满不在乎还挺高兴。
“那么,请多保重。”
―TBC―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