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Loyalty or Love》cp诺伊尔x伊兰迪

小学生文笔,ooc私设如山,前文戳头像。

“你希望得到他的注意,对吗?”
“!”
诺伊尔无法否认布莱克的说法,的确,他希望得到伊兰迪更多的关注。无论是公事还是平时的打闹日常,伊兰迪总是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大家身上。
他,似乎从未注意过诺伊尔。
布莱克看到诺伊尔震惊的神情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怎么样,看你的反应,我猜对了?”
“是的……”
“去追啊。”布莱克晃动着手腕,束缚他的手铐发出清脆的响声,“别等太久。如果到了那种时候就迟了。”
诺伊尔明白布莱克话中的含义。魔域与现世的战争即将迎来高潮,那时谁都不敢保证自己能够在战争中活下去。
就在这时艾辛格闯了进来:“喂诺伊尔伊兰迪他有事找你你赶紧去吧挺急的这边交给我就行了……woc人呢?”
诺伊尔早在听到伊兰迪三个字时就冲出去了。
“嘿,长的像盖亚的那位,有没有人说过你很话唠呢?”布莱克看到艾辛格满脸懵逼的样子后不禁大笑起来。
“你!”
-
诺伊尔跑到伊兰迪办公室时,伊兰迪正在和卡修斯交涉着什么。格莱奥站在卡修斯身后,一副紧张的样子,似乎准备随时干掉卡修斯。屋内的气氛充满了火药味,卡修斯看上去已经生气了。
“你来了。”伊兰迪瞥到了站在门边的诺伊尔,示意他进来。
“是的,有事吗?”
“嗯。想和你商量一下,”伊兰迪说道,“卡修斯希望我们停战并撤出已占领的区域。但是我想你也明白,我们必须听从主上的命令……”
“凭什么啊?明明只是个俘虏而已……”格莱奥不满的嘟嚷道,“照他这样我们仗岂不是白打了?队长你想清楚了,如果答应了他的话,我们会被主上杀掉吧!”
“那些本来就是属于现世的土地!”卡修斯激动的大喊,“是你们把它们从那些无辜的精灵手中夺走的,导致那些土地上的精灵们流离失所乃至家破人亡!你们根本没考虑过那些失去家园的精灵们的感受……”
“够了!”伊兰迪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紧接着他双手抱头闭上眼,“我们难道没有苦衷吗!还是说在你们眼里我们注定就是和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的存在?”
“……”一时间屋内静的可怕,鸦雀无声。
-
“您说您遇到布莱克先生之后知道了什么是爱,但我似乎有点没听懂……”我尽我最大努力来表达我的意思。可能是因为知道了太多不该知道的,我的头脑有些糊涂了。
“他让我明白了我对伊兰迪的感情,至少我认为那种感情是爱。”诺伊尔看向窗外。天空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细密的雨丝冲刷着这片刚刚经历了战火洗礼的土地。
我想诺伊尔的理解是对的,因为我没有经历过也不知道爱一个人亦或是被爱的感觉。但是,那一定超幸福的吧?
我突然恨起了战争,恨极了那些杀掉伊兰迪的精灵。如果伊兰迪先前没有被战神联盟重伤的话,伊兰迪……根本不可能被他们抓到。他可是暗黑战神啊!
“喂,你还好吗?”诺伊尔注意到了我因内心波动而失态的表情。希望我没有吓到他吧。
“啊,我还好……”他的话将我从复杂的内心世界拉回了现实,“诺伊尔先生,您在那之后又和伊兰迪先生发生了什么呢?”
tbc.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